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语文组举行文学文化常识竞赛活动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3/6 15:59:46

大国滂滂,古风泱泱,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这次文学文化常识竞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文化和审美情趣。从学期初开始我校西校区语文组组织进行了这一活动本次活动由西校区师训处和语文组共同组织承办。

比赛从2017年9月中旬持续到2018年2,活动分为动员宣传阶段、强化练习阶段、全员参赛阶段个阶段进行。高一、高二年级全员参与,贯穿整个学期本次活动强化了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积累,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知识运用能力。一个学期以来,西校区语文组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从命题、审题到组织、监考、评卷各个环节,他们都高度重视并且严谨有序。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年级的学生有了很大的收获

2月2日下午,在语文组所有老师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本次知识竞赛进行了最终的决赛,最终以80道选择题的形式出现在试卷上,时间为80分钟。严、准、快是本次竞赛的要求,参赛学生各个全神贯注,屏息凝神,展现了极高的水平。考试结束之后,各年级按照成绩排出年级前100名,学校将对这些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表彰。本学期文学文化常识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撰稿:霍洁  摄影:姜宁  审核:姜宁  编辑:李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