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西校区举行2018年“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寒假志愿者服务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3/6 15:58:09

2月3日下午,我校“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寒假志愿者服务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报告厅举行。

仪式由西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马珂主持,开封高中副校长宋全会、西校区综合办主任张志强在主席台就坐,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班干部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首先,马珂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张志强主任宣读了社会实践活动文件,及各个支部活动的分组分工。然后,宋校长向校学生会主席李雨桐授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志愿者服务队队旗。最后宋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说:志愿者服务是青年学生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开封高中一直特别重视这项内容。要求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对待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选择有意义内容开展社会实践,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学会针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用图表和论文或调研报告的形式进行展示,对提高高中生的综合能力是其他学习方式不可替代的。希望各位同学将我校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让开高学子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撰稿 王越 摄影 于明坤 审核 马珂  编辑:李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