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开封高中西校区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活动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3/7 12:54:30

在全国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团委号召全体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雷锋活动。

校团委通过宣传版面向全校师生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开展缅怀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当代人物高尚情操等主题教育活动;校学生会宣传部利用修养课,宣读“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倡议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活动在我校是一个常态德育活动,贯穿整个高中阶段。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实质,要像雷锋同志一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德才兼备的社会有用之才。(撰稿人:王越  摄影:王越  审核:马珂  编辑:王渝鑫)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