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开封高中传达2018年市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3/6 19:10:19

3月3日下午,开封高中举行了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和年级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崔柯同志主持。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了开封市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简单回顾了开学预备周期间的工作,并就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作了进一步明晰。

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就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抓牢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优化教育结构、维护教育公平、打造高素质教育队伍、提升教育保障能力、加强校园平安建设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对学校工作的精神。他要求:新学期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教研工作力度,注重青年教师和班主任的培训和培养,行政人员要切实做好一线教学的服务工作。

最后,耿振勇指出,面对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四个开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渝鑫  摄影:王渝鑫  审核:李建威  编辑:王渝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