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播放
文明动态

西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演讲、朗诵比赛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8/3/6 16:20:14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在校园内掀起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传承教育的高潮,校团委、西校区综合办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弘扬民族精神继承传统文化”的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高一、高二年级共有89个节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10个节目进入决赛。2017年12月8日,开封高中西校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比赛共决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优秀奖15个,优秀组织奖8个。我校副校长宋全会、校务委员李沛、王新国、西校区综合办主任张志强观看了决赛,比赛结束后宋全会副校长做了简短的总结,几位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演讲朗诵比赛是我校一个常规德育活动,比赛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积累了舞台演出的经验,通过比赛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撰稿:于明坤  摄影:西校学生会信息资源部  审核:马珂  编辑:李建威